攝影展覽 @ 賽馬會展廊 — 也無風雨也無晴

香港藝術學院展覽系列 @ 賽馬會展廊

這系列包含四個由香港藝術學院學科統籌 / 講師策劃的展覽,分別對應四個主修科目:陶瓷、繪畫、攝影及雕塑。

就展示作品來說,賽馬會展廊或許是一個具挑戰性的空間,然而,這項挑戰正激發了策展人的興趣。香港藝術學院的校友及學員獲邀透過他們具創意的想法及點綴,將這空間轉化為一個充滿實驗性及啟發性的展覽場域。

攝影展覽 @ 賽馬會展廊 — 也無風雨也無晴

策展人語

「相信對大部份香港人來說,2019年應該是深刻的一年。記錄當年事件經過的影像已經有很多,而我比較有興趣的是,2019年的事件怎樣影響創作人往後的作品及當中的辯證過程。今次展覽邀請了5位有使用攝影為媒介的本地創作人參展,他們的創作有靜態影像、動態影像和混合其他媒介的攝影作品。兩年過去,是也無風雨也無晴,還是咬定青山不放鬆?」

—何鎮宇

也無風雨也無晴
展期:2021年6月17日 – 7月29日
地點:香港藝術中心地下至四樓賽馬會展廊 (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)
參展藝術家:區灝藍 | Pater HO | 劉德銘 | 施小恩 | 袁雅芝
策展人:何鎮宇

周邊活動
導賞及藝術家分享
日期:2021年7月10日 (星期六)
時間:3:30pm – 4:30pm

導賞將於下午3:30舉行,集合地點為香港藝術中心地下大堂
導賞結束後將有分享環節 @ 香港藝術中心三樓Bee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