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文學士課程講座 (8/10/2022)

課程講座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。本院的課程統籌將介紹文學士的課程結構、特色、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歡迎有興趣修讀藝術的公眾人士參加。

課程講座以現場及ZOOM線上方式進行。(欲透過線上方式參加講座的朋友, 成功登記後將在講座舉行至少兩天前, 透過已登記之電郵收到Zoom會議連結。)

報名現場參加講座的朋友,有機會免費獲得當日(10月8日)典亞藝博2022入場券,參加講座後除可參觀我們於灣仔會展舉行的典亞藝博展位(G1),更附有簡單的導賞 (1-2pm) 。
入場券暨導賞只有少量名額,先到先得,我們會於報名後一個工作天內通知成功獲得入場券的朋友。
(訊息更新︰現場參加講座及典亞藝博2022免費入場券的名額而滿,有興趣參加講座的朋友仍可報名以Zoom線上參加。)

藝術文學士課程講座 (現場及線上進行)
日期:2022年10月8日(星期六)
時間:12:00nn – 1:00pm
地點:香港藝術學院本部(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)
語言:英語

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課程。
請按了解學院參與典亞藝博2022詳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