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藝術學院藝廊展覽 — 1+1次元_詩x攝影

Title: 1+1次元_詩x攝影
Artist: 羅月眉攝影展

2020年羅月眉獲聲韻詩刊邀請為新詩供相,開始接觸香港當代新詩,邂逅不同詩人,他們對現實的不同處境有感而發,創作新詩。羅氏以詩詞的精髓作為創作元素,嘗試以不同方式表達,發掘攝影藝術的多樣性。

是次跨媒介展覽,羅氏與香港詩人合作,包括陳李才、萍凡人、黃潤宇、鄭政恆、羅樂敏及關天林;詩與攝影作品曾刊載於聲韻詩刊不同期號。

作品藉裝置、投影、相片、聲音及文字等多種方式展示,讓觀眾從「詩」中得到不同的體驗。

鳴謝:
香港當代詩人:陳李才、萍凡人、黃潤宇、鄭政恆、羅樂敏、關天林、聲韻詩刊及讀音

1+1次元_詩x攝影
展期:2021年12月1 – 30日
時間:11am – 8pm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 | 冬至及平安夜於下午六時關閉
地點: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(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)
參展藝術家:羅月眉

‧開幕
4/12 (星期六) 3pm – 6pm @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